Remote Software

Upgrade

遠端軟體升級

親愛的BMW車主

您的車輛為BMW原廠優先邀請執行遠端軟體升級服務的對象。
就像您的手機下載系統更新一樣,您的車不用回廠就能完成軟體升級,讓您使用上更加方便。
請您在iDrive系統內完成設定,就可讓您的車輛在未來1-2周內收到原廠發出的軟體升級通知,並請依照以下步驟說明操作。
在此也提醒您,若您的車輛有做了非原廠的軟硬體改裝,建議不要進行更新。此類因非原廠的改裝所衍生之損壞將影響您的保固權益。
如更新過程中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與您購車所屬經銷商聯繫。
誠摯感謝您參與本次遠端軟體升級的服務。

操作步驟

  • Step1

    下載更新軟體

    收到遠端軟體升級通知時,更新軟體的下載將在您日常行駛時進行,完成後您將會在控制顯示幕中看到「遠端軟體升級安裝就緒」的通知。
    1
  • Step2

    確認軟體資訊

    點選「遠端軟體升級安裝就緒」後,請務必閱讀該版本更新資訊,您將可以了解安裝注意事項,以及更新後可獲取的功能。

    *請留意: 車輛須停放於安全處,並於熄火狀態下,才能進行軟體安裝。
    2
  • Step3

    執行安裝

    按下「確認並立即啟動升級」後,車輛將自動開始安裝。

    *請留意: 升級啟動且iDrive系統關閉後,請下車並將車輛上鎖,軟體安裝預估需時20分鐘,安裝期間車輛將無法使用。
    3
  • Step4

    享受更新服務

    完成安裝後,您即可於下次啟動車輛時,
    享受更新功能帶來的便利。
    4

影片教學